close

IMG_2667拷貝.jpg

一直以來都想念好英文!!!想要成為國民外交官XD

喂~愛說笑!不過我是真的很喜歡交朋友,喜歡交流)

我曾經在澳洲唸過短期的語言學校,

還記得當初唸書的時候,

我的同學他唸三個月住HOMESTAY,

結果抵達入住後發現HOMEMOM會講中文

溝通都是用中文,我同學覺得錯愕,

因為這不該是在HOMESTAY會發生的,

於是他聯繫了代辦,但代辦卻對他攤手....

後來另個同學的代辦知道了就代為處理,

自己就覺得除了應該找到一個好學校,更該找到一個好代辦

每個代辦都有自己的方式可以幫我們處理,

找到契合的代辦,才是最重要的~

 

目前我自己看了四間代辦,各有不同的心得,分享給大家

22450176_1715216581821800_6470092638493578764_n.jpg

22490107_1715216611821797_9045200368766308285_n.jpg

先前有在誠品買到一本關於菲律賓遊學的工具書

由於自己之前在澳洲打工度假的時候

買了一本度假聖經+300道電鍋烹飪

就踏上了兩年不歸路,所以認真覺得在誠品找相關資料也是蠻重要的

畢竟人生地不熟,只能靠這點知識長進了(煙~)

IMG_5973.JPG

 

(一)非凡遊學

 

心得:這間會去是因為後來我發現雜誌是他家出的,

想說就去問問看(我會保留明年做碧瑤的參考)

心得:公司環境很明亮,感覺是有系統地在經營,員工目測約九、十個左右,

去的時候有一些學生在諮詢英國跟澳洲的部分,

不過我也是去的時候才知道他們還有母公司studydiy自助家

顧問算是蠻細心的,分析了宿霧跟碧瑤的環境與優缺點,會先讓你填一些問卷,

然後顧問再從問卷裡面了解我的需求,再跟我面談,開始就我的需求建議我幾個學校,

訪談的過程裡面也得知,他們定期會去菲律賓實地走訪學校甚至唸書,

體驗學生可能會發生的問題,同時有base顧問在當地,

有問題的話可以馬上有人處理~

整個過程不會覺得硬是要推銷你或是要你馬上決定這部分我覺得還不錯

然後會給你看一下他們錄製的上課環境與教課過程,

主要可以了解口音跟小班制與團體班的上課模式

另外他們自己有在做線上估價系統,

顧問說線上系統報價跟親臨現場報價價格為一致性,不太會有落差

除非需要四週唸一般英語,八週念斯巴達,有不同課程的我想就需要人工報價嚕

得到的報價單後自己回去比對一下,真的沒落差

個人認為,可以先行看自己喜歡的學校然後去他們網站做估價

至少心裡有個底然後就可以去找代辦做諮詢

 

非凡網址:http://www.feifanstudy.com/explore.html

 

IMG_5929.JPG

 

(二)維格遊學

這間是社團的朋友推薦給我的

心得:我們主要以電話溝通,沒有去參觀他們公司,

所以公司規模狀況我比較不清楚。

整體在電話內感受比較沒有被推銷的感覺,

另外他知道我們都會同時找其他代辦,

他也會跟你說注意事項比如說繳費,

如代辦急著要匯款代表有問題之類的,

因為我有提到想要念雅思,未來希望有機會可以回澳洲之類的,

她有推薦幾個學校,並稍微做說明與分析,

跟我聯繫的窗口,他以前也是從澳洲打工度假回來的,

就有跟我分享大多澳洲回來的想要再回澳洲的人會選擇什麼樣的學校,

也會跟我說哪一間師資好但食物或住宿不好~

他說他自己會自掏腰包去體驗課程,算是蠻認真的顧問!

維格遊學網址:https://www.wegoedu.com.tw

 

(三)忠欣遊學

會去諮詢主要離我上班地點蠻近的,

心得:這間感覺應該不是很大,

一剛開始我也是找不太到XD

公司環境類似分租辦公室,共享會議是那種,

就是一進去很多門,每個門都是一間公司,

然後沒有機會看見公司的內觀,

因為我就是在一個小會議室等待跟諮詢

主要顧問跟我分享我的時間點有哪些學校可以選擇

然後有哪些學校目前學生比較多台灣人他比較不建議這樣

以及大概說明哪幾間學校的地理位置,

整個過程算是蠻親切的

只是在一個小小會議室裡面的感覺蠻特別的

諮詢完畢後會給你填一張簡易的姓名電話EMAIL表格

方便顧問後續發報價單給我這樣,當天諮詢完畢

晚上我就拿到估價單了

忠欣遊學網址:http://www.goesl.com.tw/index.htm

 

 

IMG_5954.JPG

(四)杜威遊學

因為上網搜尋一下廣告蠻多的就去看看了

心得:週末過去依然有顧問在上班,辦公室比較像傳統公司

一去的時候他會讓你在小會議室填表格並稍作等待,會議室牆面有各地地圖

一旁也有放一些學校的DM,表格填完後,

顧問就會過來對照表格了解想去的地方跟一些基本想上什麼課程

基本上就像聊天一樣,這間他只有提供兩間學校給我選擇

不過他比較沒有介紹師資,主要都是介紹這兩間的學校設施

然後當下可以取得報價單,

回家繼續爬文看一下學校的師資跟評價...一般般這樣~

杜威遊學http://abroad.dewey.com.tw/line.php

 

以上是我有諮詢的四間,主要因為我下個月就會先出發去短期的

這次目的蠻單純的,希望透過短期的英文學習先提升英語能力,

然後明年離職後銜接期時可以去長期三個月考個雅思

哎~相信版上很多社有跟我一樣卡在工作~一直未知數~

因為一直以來我都很想把英文學好,無奈現實+口袋深淺

讓自己到現在才決定走出這一步~(過三十記憶更差XD)

 

以上四間我都有個別顧問聯繫資料~如果需要可以再提供給大家~

 

 

 

 

 

arrow
arrow

    kyle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