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31.JPG

(不負責記錄中XD)

踏上了Tasmania塔斯馬尼雅又愛上 salamanca莎拉曼卡市集!!!

Tips:

salamanca市集

營業時間:每週六AM8:00~PM15:00

市集位置:Salamanca Pl, Hobart TAS 7001 Australia

先來一睹市集的美吧!

IMG_0438.JPG

由於在brisban近郊的城鎮工作,因為七月份(冬天)工作的淡季於是用了一週的時間規劃去Tasmania,一窺這美麗的心型島!!(開心)

首先!!

stp1:[機票上網比較一下機票,馬上當機立斷選擇搭乘 國內線『virgin 維珍航空』

(沒辦法一心一意的想要趕快飛去~~)當然你可以有更多的選擇只是我比了一下剛好維珍當時是符合我預算的。

stp2:[租車由於我們只有兩個人,所以就租了小型房車,夠我們放行李,

我們是跟Hertz租的(可以甲地租乙地還 非常方便),

當時我們只有先預訂了四天,

後來開到第三天的時候,發現有車實在太方便拉,

於是我們又打去追加天數

(預定的時候上面就有寫,可以任意追加天數唷!)

另外,由於澳洲土大地大,野生動物也是極多,

所以!!!

租車時一定要 買全險!買全險!買全險!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說到這個我必須說!雖說我在塔斯沒有撞到動物,但是我很慶幸我買全險,

因為在高速開車的情況下,總會有一些小石子等打到擋風玻璃,

於是我的玻璃都是被射到的痕跡,

還車的時候內心ㄘㄨㄚ得要命,(真的不誇張狂流手汗+腋下流汗)

害怕他要我賠償呀大人!!

結果以上的害怕都是自己嚇自己,

還車的時候在機場,機場內有Hertz櫃檯,

當時櫃檯一隻螞蟻都沒有,

只有一個電話+小箱子,

於是拿起了電話(就像電影般情景)照著電話內真人指示,

將鑰匙丟入桶內即可喔!只是回到brisban的那一週,

我不斷地查看我ANZ帳戶看看Hertz是否有針對玻璃損壞扣我錢 (當時租車刷ANZ Debit Card)

stp3:[住宿這次聽信朋友的建議,我們選擇了接近大自然的露營!(沒錯!我認真!)

好的~進入正題:這次的介紹是 salamanca莎拉曼卡市集

為什麼說它是我的愛呢,

本人也算是市集大王,超愛在市集挖寶,

這裡除了有特色的店家,市集內的店家每個商品都有一定的水準以及品質唷!

IMG_0442.JPG

IMG_0443.JPG

IMG_0441.JPG

當天大概只有10度吧!市集裡依舊人山人海!

很多二手商家,衣服都超美,尤其是毛衣品質超好!

如果冬天你去那裡別忘了可以挖到好看的毛衣喔

PS.還有純羊毛的襪子也超美的!

因為實在太冷了,於是我們挖到一件好美的毛衣外套!

立馬披在身上保暖(不然可能冷死在街頭XD)

IMG_0449.JPG

走著走著看見一個水果攤,使用了一個酷的磅秤!

IMG_0445.JPG

走在這市集上,滿滿的驚喜,除了有街頭藝人之外

還有很美的風景與路人。

在澳洲你會覺得腳步很輕盈,你會覺得身心很放鬆

因為這裡的人生活,就是如此的愜意!

IMG_0455.JPG

IMG_0460.JPG

而我們就在這裡正要你拍我我拍你的時候,

好心的人幫我跟唐唐拍了這張寫真照(開心!!!)

下一站“塔斯馬尼雅,

Sheffield 藝術壁畫小鎮” 待續......

arrow
arrow

    kyle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