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502.jpg

墨爾本是全球票選第一名適合人居住的城市

光這個點讓我很想前往看看

於是打工渡假選擇第一站為墨爾本,剛好亞航那時候有特惠票

在澳洲工作工時很固定

擁有很多自己的時間可以思考人生或是精進自己的專長

常常下班的時候就會去附近的公園走一走

可以體會到外國人對於『生活』的態度

的確跟台灣的節奏差很多

IMG_2503.jpg

我在澳洲的每一個假日,只要有空閒,都一定會往外跑

有天房東介紹我們去海邊走走

他說海邊離市區很近,對他來說有點像是置身在美國邁阿密

在那可以享受海風,也可以享受大太陽下喝著冰啤酒

聽房東這麼一說,

我就開始期待假日的來臨

因為我住的離市區也蠻近的,從市區到海邊蠻簡單的

我選擇的是從市區搭車

有兩個方式可以抵達

A.市區搭車/96.19.3A號抵達ST. Kikda

B.搭火車到balaclava train station下車再轉車/3.16.3A抵達ST. Kikda

IMG_2499.jpg

IMG_2507.jpg

在這裡可以享受陽光的洗禮

可以聽著大自然給予的音樂聲

這樣的溫度配上一杯啤酒

彷彿這一刻,我已經置身於度假勝地邁阿密了

如果剛好你也在墨爾本市區

剛好這天天氣也很棒 

剛好你也需要外出走一走

不訪選擇來這享受度假風情

IMG_2500.jpg

IMG_2501.jpg

 

 

 

 

 

arrow
arrow

    kyle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